库里史上最艰难一个月 近4场三分命中率仅16%

库里史上最艰难一个月 近4场三分命中率仅16%
2022年01月12日 11:53 新浪体育

  也许是12月没开好头,一个多月来,库里一直很挣扎,命中率远低于生涯平均,今天的比赛,他也未能有所恢复。

  在今天败给灰熊的比赛中,库里命中率一般,全场21投8中,三分球9投2中,得了27分、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。

  第一节,在灰熊的严防防守下,库里4投全失,只靠罚球得了3分。

  整个上半场,他都未能命中三分,直到第三节开始后才两度得手,勇士打出20-4,一举反超。不过此后库里又不断打铁,再也未能投中三分。

  12月1日的勇日大战,勇士失利,库里全场21投4中,只得12分。这开了一个不好的头。

  从12月到今天之前的17场比赛,库里场均有24.8分,但命中率只有37.4%,三分球命中率为34.8%。

  在16场比赛的周期中,库里从没如此低迷过。

  他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三分第一人,最近却手感全无。此前三场比赛,三分球分别为10投1中,9投1中和11投4中,加上今天,4场比赛三分球为49投8中,命中率只有16.3%。

  所有对手都在研究库里,对他的防守无所不用其极。库里要想突出重围,有可能要调整打法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