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文复出并未提供太大帮助 三巨头还在磨合中

欧文复出并未提供太大帮助 三巨头还在磨合中
2022年01月12日 10:53 新浪体育

  凯里-欧文复出打了2场,篮网最近战绩却不如人意,从目前的情形来看,欧文复出并不能提供太大的帮助。

  欧文打了2场,刚好都得了22分。1月6日逆转步行者,他新赛季首度出战,得22分/4次助攻和3个篮板。此后连续两个主场,他没资格出战,11日打缺兵少将的开拓者,欧文得了22分、8个篮板和4次助攻,但他们失失利。

  欧文复出的首战,“三巨头”都在,不过他一回归,哈登反而有些定位不准,表现大失水准。

  昨天的比赛,哈登缺阵,只剩下欧文的杜兰特两人,他们全场没占到太多便宜,最终失利。

  过去7场比赛,篮网输了5场。欧文复出后,对他们并没太大帮助。

  事实上,欧文跟另外两巨头还在磨合中。上赛季他们就一起打球,但在常规赛只一起打了7场半,一起在场的时间只有75分钟37秒。“三巨头”一起时,效果也不是特别好,反而是哈登一人带队效果更佳。

  篮网目前问题不少,而欧文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,更何况他只能打客场。篮网要想成为总冠军级别的球队,仍需要“三巨头”继续磨合,而欧文目前的状态,也影响了磨合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