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明星投票令米切尔不爽 或为市场离开爵士

全明星投票令米切尔不爽 或为市场离开爵士
2022年01月09日 15:26 新浪体育

  多诺万-米切尔成为爵士巨星级别的球员,他一直很安分,但全明星投票让他有点不爽,这可能让他动了离开盐湖城的念头。

  盐湖城虽然有很好的篮球传统,但市场很小,这也成为米切尔在全明星投票中排名不靠前的原因。

  在第一期公布的投票结果中,米切尔在西部后卫中前第7位,照这种趋势,他不可能成为全明星首发。

  投票是市场的一种反应,米切尔显然没受到应有的关注,这会让米切尔有所想法。有专家认为,米切尔有可能因此离开爵士。

  爵士已经尽一切努力留下这个核心球员。在球队的阵容使用上都会征求他的意见,球队的一些决定也会让他事先知道。

  米切尔刚开始执行5年合同的第一年。他最早可能在2025年跳出合同,成为自由球员。

  爵士没有米切尔所需要的市场,要想留下他,只能争取好成绩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