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15场攻防效率:5队攻防皆前10 勇士进攻滑坡

近15场攻防效率:5队攻防皆前10 勇士进攻滑坡
2022年01月08日 10:2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8日,今天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晒出NBA球队近15场比赛的攻防效率,结果显示,爵士等5队攻防效率都在前10,而勇士的进攻效率则直线下滑。

  从晒出的图中可见,近15场有5队攻防效率都在联盟前10,分别是:

  1、灰熊(12胜3负):进攻效率第4,防守效率第2,净效率第1;

  2、爵士(12胜3负):进攻效率第1,防守效率第7,净效率第2;

  3、太阳(11胜4负):进攻效率第10,防守效率第1,净效率第3;

  4、骑士(8胜7负):进攻效率第7,防守效率第5,净效率第4;

  5、热火(10胜5负):进攻效率第9,防守熊旅第8,净效率第6;

  近15场表现较令人吃惊的是勇士。该队防守效率仍位居第4,但进攻效率却直线下滑到第23位,净效率第8位。和勇士情况类似的还有湖人和独行侠。近15场,湖人防守效率第10,进攻效率第20,净效率第14位;独行侠防守效率第3,进攻效率第14,净效率第5。

  有趣的是火箭,他们在近15场防守效率之差,在图中已无法展示。此外,活塞是近15场进攻效率最差的球队,而近15场3胜12负的开拓者则是净效率最差的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