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里能否成为今年票王?他比詹姆斯高56万多票

库里能否成为今年票王?他比詹姆斯高56万多票
2022年01月07日 11:0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7日,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22年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。目前,库里力压杜兰特成为了联盟中的票王。

  在目前的西部方面,库里以2584623票高居榜首,詹姆斯排名西部第二。在东部,杜兰特以2360435领跑,如果按照现在的情况,那么杜兰特和库里有望成为东西部队长。

  要知道,库里目前不仅是西部票王,也是联盟的票王。更夸张的是,库里比詹姆斯多出56万多票。

  如果按照球迷投票,西部首发五虎是库里、东契奇、詹姆斯、约基奇和乔治。

  就目前的情况和库里本赛季的表现,想要拿下今年的全明星票王对于库里而言并不难。毕竟,本赛季以来,库里不仅场均26.8分5.3篮板6.1助攻,同时,勇士本赛季的战绩也是联盟前二。(Emily)

库里勇士NBA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