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神24+7独行侠惨遭翻盘 福克斯16分国王险胜

波神24+7独行侠惨遭翻盘 福克斯16分国王险胜
2021年12月30日 14:26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2月30日讯 国王坐阵主场迎战独行侠。最终国王以95-94战胜独行侠。

  本场比赛中,福克斯砍下16分1篮板3助攻1抢断,巴恩斯得到14分6篮板1助攻,米切尔砍下14分1篮板。独行侠方面,布伦森砍下25分2篮板6助攻1抢断,波尔津吉斯拿下24分7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,芬尼-史密斯得到11分6篮板1抢断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3分6秒,哈利伯顿手滑丢球,被尼利基纳抢断。第6分57秒,布伦森跳投得手。第10分1秒,接到琼斯的传球,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。首节战罢,独行侠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次节回来,第2分55秒,哈利伯顿跳投得手。第9分6秒,福克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芬尼-史密斯抢断。第11分59秒,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。国王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哈利伯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国王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.7%,与独行侠的28.6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巴恩斯仅此节得到9分。半场结束,国王将比分反超至55-43。

  易地再战,第3分1秒,波尔津吉斯手滑丢球,被福克斯抢断。第5分2秒,在格林的助攻下,布伦森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10分47秒,布朗在哈利伯顿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国王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7次。三节打完,独行侠将比分反超至74-72。

  第四节,第5分25秒,鲍威尔送精妙传球,芬尼-史密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第6分16秒,在布伦森的助攻下,芬尼-史密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9分52秒,芬尼-史密斯手滑丢球,被巴格利抢断。比赛结束,国王以95-94战胜独行侠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独行侠:尼利基纳、芬尼-史密斯、布伦森、波尔津吉斯、鲍威尔

  国王:哈利伯顿、福克斯、巴恩斯、巴格利、霍姆斯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