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篮打铁关键一攻被放空 威少砍三双却受质疑

上篮打铁关键一攻被放空 威少砍三双却受质疑
2021年12月30日 11:3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30日,洛杉矶湖人队以不敌99比104不敌灰熊,本场比赛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出战39分钟,16投7中得到16分,外加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。关键时刻威少的一次反击上篮再次打铁,葬送了球队追分的大好局势。

  过去两场比赛,威少都在关键时刻有过扣篮不中的情况,这一表现也被很多球迷所诟病。

  然而今天在比赛最后2分钟,湖人队落后3分情况下,威少持球发动反击时,面前没有太多阻碍的情况下,他高高跃起准备扣篮时,又选择了挑篮,结果没能将球转化为得分。

  湖人队关键一攻,威少站在底角完全被放空,但是队友并没有选择给他传球,最终酿成了一次失误,直接导致了失利。

  尽管威少连续三场拿到三双,但是连续上篮不中导致失利,恐怕让他的情绪很是低落。

  (珅葳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