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要换场均20+5前锋需3筹码:塔克+27年首轮

湖人要换场均20+5前锋需3筹码:塔克+27年首轮
2021年12月29日 06:4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29日,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-温霍斯特报道,湖人队如果想交易获得活塞前锋杰拉米-格兰特,需至少付出塔伦-霍顿-塔克+2027年首轮签+肯德里克-努恩。

  此前有消息称,湖人对阵格兰特或者本-西蒙斯这样的前锋很有兴趣。

  温霍斯特分析了湖人交易得到格兰特的可能性:“活塞目前正在重建之中,他们愿意倾听有关格兰特的报价。而湖人想要交易得到格兰特,至少需要小塔克+2027年首轮签,还要再搭配努恩配平交易。”

  27岁的格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0.1分、4.8个篮板、2.6次助攻、1.1次抢断和 1.1次盖帽。

  对于湖人来说21岁的小塔克和2027年的首轮签是最有价值的交易资产,因为2027年的湖人或许会处于重建状态。

  目前,湖人正处于五连败之中,赛季战绩为16胜18负。他们的挣扎与健康和伤病问题有很大关系。湖人队仍然希望重回正轨并再次进入季后赛。

  (修楚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格兰特塔克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