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刺客还是那把双刃剑 要想留在湖人并不容易

小刺客还是那把双刃剑 要想留在湖人并不容易
2021年12月17日 15:31 新浪体育

  湖人与“小刺客”伊塞亚-托马斯签下了10天的短合同,这是他在湖人“二进宫”,而目前的湖人,也需要这么一个能砍分的球员。

  由于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等人得了新冠缺阵,湖人急需补充新鲜血液,于是利用了名单上最后一个名额。

  这托马斯第二次到湖人,在2017-18赛季,他从骑士到了湖人。有趣的是,当时是为了腾出空间来迎接詹姆斯。

  在湖人的一个赛季,托马斯前半个赛季都缺阵,回归之后,上了首发阵容,个人砍分能力不错。但是湖人的整体防守也出现问题,随后他又到了替补阵容。

  在如今的湖人,他的作用仍不会有太大变化。湖人需要他在场上来拉开空间,他能突破,能投三分,内外线都有威胁。

  在2019-20赛季,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41.3%。湖人现在已经有足够的射手,空间已经有所拉开,但还不够。

  小托马斯的得分能力不用担心,但他是把双刃剑,同时也将在防守上被对方针对。他在场时,湖人的整体防守也会明显下降。

  要想让湖人留下他,托马斯有很多功课要做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托马斯湖人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