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库里三分助攻排第3 杜兰特向库里索要劳力士

给库里三分助攻排第3 杜兰特向库里索要劳力士
2021年12月16日 09:4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16日,昨天库里正式加冕NBA历史三分王。为了感谢队友,出手阔绰的库里在赛后向勇士一些老将赠送了劳力士手表。而今天《Ball Is Life》统计称,杜兰特给库里送出的三分助攻可排第3,为此杜兰特也向库里索要劳力士。

  在库里超越雷-阿伦成为NBA历史三分王后,美媒也列出了给库里送出三分助攻次数的排行榜。结果显示:德雷蒙德-格林共给库里送出479记三分助攻,位列第一。伊戈达拉(168次)和克雷-汤普森(129次)分别排第2和第4位。而第3位则是杜兰特,共153次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昨天赛后库里给勇士一些老球员赠送了劳力士手表,格林、伊戈达拉和未随队的汤普森各有一块,但唯独杜兰特没有收到。

  为此,杜兰特也在今天转发相关报道,打趣库里称:“把劳力士给我寄过来。”

  从2016-17到2018-19赛季,杜兰特和库里在勇士合作3个赛季,连续3次率队打入总决赛,2次夺冠。期间,杜库组合横扫联盟,彼此之间也有不少互动。库里能成为NBA历史三分王也有杜兰特的功劳,或许库里真该考虑也送杜兰特一块劳力士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