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卡31+6猛龙捍卫主场 波普26分奇才遭到连败

西卡31+6猛龙捍卫主场 波普26分奇才遭到连败
2021年12月06日 09:28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2月6日讯 猛龙坐阵主场迎战奇才。最终猛龙以102-90击败奇才。

  本场比赛中,西亚卡姆拿下31分6篮板3助攻,布歇入账14分6篮板1助攻,巴恩斯贡献11分6篮板1助攻1盖帽。奇才方面,卡德威尔-波普拿下26分2篮板2助攻1抢断,比尔拿下14分1篮板7助攻,丁翁迪拿下9分4篮板2助攻1抢断。

  比赛回顾

  开场后,第10分32秒,布歇在比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。第11分9秒,内托出现传球失误,被班顿抢断。第11分22秒,西亚卡姆跳投命中。首节战罢,猛龙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次节回来,第7分1秒,接到阿丘瓦的传球,西亚卡姆三分远投得手。第7分28秒,范弗里特手滑丢球,被库兹马抢断。第9分35秒,在范弗里特的助攻下,阿丘瓦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猛龙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,其中班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猛龙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%,与奇才的58.8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西亚卡姆仅此节得到17分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63-42,猛龙领先21分。

  易地再战,第3分16秒,库兹马妙传,卡德威尔-波普三分远投命中。第6分48秒,特伦特在比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奇才3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58秒,巴恩斯跳投命中。三节打完,场上比分是84-68,猛龙领先16分。

  第四节,第3分26秒,布歇在丁翁迪投篮时犯规,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33秒,丁翁迪喂球,卡德威尔-波普三分远投命中。第5分19秒,范弗里特跳投得手。奇才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6次罚球机会,罚中11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68.8%。比赛结束,猛龙以102-90战胜奇才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奇才:库兹马、比尔、加福德、卡德威尔-波普、丁翁迪

  猛龙:西亚卡姆、特伦特、阿丘瓦、巴恩斯、范弗里特

西亚卡姆猛龙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