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戈达拉:不要想着能防下詹姆斯 这是不可能的

伊戈达拉:不要想着能防下詹姆斯 这是不可能的
2021年12月04日 06:5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4日,据美媒体报道,勇士老将安德烈-伊戈达拉近日作客队友德雷蒙德-格林的播客节目,分享了自己防守勒布朗-詹姆斯的经验。

  伊戈达拉透露勇士球员维金斯近日请教了自己是如何防下詹姆斯的,伊戈达拉说到:“我惊呆了,跟他说:‘兄弟你把我想得太厉害了!’,我觉得他在夸我。”

  “然后我跟他说了几个我的观点。你不要想着能防下他,因为这是不可能的。所以我只能在他占据有利位置之前打乱他的节奏。

  “并且在他投篮之后,我会立刻寻找他在场上的位置,以及去思考他下次会怎么进攻,这是我脑海中唯一想的事。”

  2015年勇士战胜骑士的总决赛上,伊戈达拉曾因对于詹姆斯的出色限制最终获得总决赛MVP,不过即便说是限制,詹姆斯场均仍砍下了35.8分、13.3篮板和8.8助攻。

  (修楚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