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谈阿德巴约:对他期待很高 因他爱说垃圾话

KD谈阿德巴约:对他期待很高 因他爱说垃圾话
2021年12月03日 17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3日,今年夏天,杜兰特和阿德巴约等携手率美国男篮夺得东京奥运会金牌。近日,杜兰特做客《Knuckle Heads》节目时打趣称,他对阿德巴约抱有很高的期待,因为阿德巴约的垃圾话总是说个不停。

  在节目中,主持人问杜兰特:“在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队友中,谁令你印象最深刻?”对此杜兰特回答说,他对每名队友都印象深刻,但对阿德巴约的印象无疑是最为深刻的,他对阿德巴约也有很高的期待。这都是因为阿德巴约的垃圾话总是说个不停。说到这里,杜兰特自己都笑了。

  随后,杜兰特透露,每次看到阿德巴约,他都会给对方设置一些挑战,而阿德巴约也始终在提升自己,在训练自己的中距离、控球和低位,非常认真,体现出非常出色的职业道德。而杜兰特认为,这要归功于热火的老将们。正是这些老将们以身作则,才让阿德巴约也养成了良好的品质。

  本季迄今,阿德巴约出战18场,场均得到18.7分10.2个篮板3.2次助攻1.1次抢断,命中率51.9%。但昨天传出消息称,阿德巴约右手大拇指尺侧副韧带撕裂,将接受手术,预计缺席4到6周。这对热火而言无疑是沉重一击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