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想复制詹姆斯 唐斯:当年想得太简单了

曾经想复制詹姆斯 唐斯:当年想得太简单了
2021年12月02日 15:41 新浪体育

  2003年,勒布朗-詹姆斯进入NBA,成为史上最负盛名的球星之一。近10年后,卡尔-安东尼-唐斯进入NBA,他以为能复制詹姆斯的成功,但他后来发现,自己想得太简单了。

  “我觉得我勒布朗-詹姆斯那样的影响力,”唐斯说,“我可以用一己之力做到。但这是NBA,我认识到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的。”

  老实说,唐斯新秀赛季表现不错,他没有成为勒布朗,但打出自己的风格,对森林狼和联盟都有影响。

  唐斯意识到,NBA并不只是由一个个很出色的球员组成。

  “一支球队,是由许多愿意牺牲的人组成的,”唐斯说,“不只是一个人。特别是在这个联盟,我们是一起战斗的,并不是两三个超级巨星就能搞定。”

  唐斯已经在森林狼开始第7个赛季,最近率队取得不错的成绩。他还只打过一次季后赛,希望这赛季能有所突破。(吴哥)

唐斯詹姆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