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P赔率出炉:库里一骑绝尘排第一 杜兰特第三

MVP赔率出炉:库里一骑绝尘排第一 杜兰特第三
2021年11月30日 09:5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1月30日,NBA常规赛MVP最新赔率更新,金州勇士球星斯蒂芬-库里领跑,同时在得分榜和三分榜上,库里均第一。具体情况如下:

  1、库里:-115;

  2、字母哥:+600;

  3、杜兰特:+650;

  4、约基奇:+1200;

  5、东契奇:+1800;

  6、米切尔:+2000;

  7、恩比德:+2200;

  8、巴特勒:+2500;

  9、乔治:+2800;

  10、布克:+3300;

  11、詹姆斯:+4000。

  由于本赛季以来,库里的个人数据极其出色,再加上勇士的表现已经是排名联盟第一,因此,目前库里的MVP赔率一骑绝尘,大家都看好库里能够在这个赛季获得MVP。

  目前,字母哥率领雄鹿打出了一波7连胜,他也是排在MVP赔率榜第2位。而杜兰特的篮网排名东部第一,而杜兰特个人数据出色,因此,他也是排在了第三位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这份榜单上,詹姆斯仅以+4000赔率排在第11位,无缘进入到MVP赔率榜前十位。尽管詹姆斯已经连续3场比赛得分30+,但湖人目前的战绩平平,因此,詹姆斯也并没有被列入MVP的讨论。

  (Emil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