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从天降!魔术球迷现场观赛 竟被告知将当爹

喜从天降!魔术球迷现场观赛 竟被告知将当爹
2021年11月25日 10:1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1月25日,现场观赛却喜从天降,这是再美好不过的体验了。今天,魔术主场对阵黄蜂,一名魔术球迷场边观赛,突然被大屏幕告知他即将成为父亲,喜不自胜。

  就在魔术和黄蜂的比赛进行过程中,场边一位身穿魔术球衣的男球迷正在观赛,却不料大屏幕上打出一行字:“恭喜詹姆斯!你马上就要成为一名父亲了!”

  得知这一消息,这位名叫詹姆斯的球迷先是张大嘴巴,一脸难以相信的表情,随后他捂住了嘴,激动万分。他身后球迷也纷纷鼓掌向他表示祝贺,一旁的妻子也是笑吟吟地看着他,一脸幸福的模样。

  随后,该名球迷高举双臂向全场球迷致意,这一刻他是全场最幸福的人。

  尽管本场比赛魔术未能取胜(以97-106告负),但这仍会成为该名球迷最美好的现场观赛回忆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魔术黄蜂惊喜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