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拓者双枪首次齐开火 利拉德两场中10记三分

开拓者双枪首次齐开火 利拉德两场中10记三分
2021年11月24日 13:2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1月24日,开拓者轻松击败掘金,“双枪”本赛季首次罕见地同时开火。

  利拉德赛季开始后状态欠佳,最近才有所好转。而CJ-迈克科伦姆也没到最佳水准,在今天之前,两人还没有同时得了25分以上。

  今天是第一次。利拉德三分球8投5中,拿下了25分,迈克科伦姆三分球9投5中,得了32分。

  两人命中率都非常高,各投中5记三分球,都得了25分以上,这是赛季第一次。

  上一场利拉德就发飙,砍下了39分,击败76人。那一场比赛他也投中了5个三分球。

  在赛季之初,利拉德曾出现过三分球9投0中和8投0中,还有一次6投0中。

  最近5场比赛,他至少都命中了3个三分球。连续两场,他都命中5记三分,命中率也有所提升。

  赛季进行了近四分之一后,利拉德才逐渐找回感觉,开拓者的春天要来了。(吴哥)

开拓者利拉德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