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罗31分巴特勒贡献15+9 热火后来居上拔活塞

希罗31分巴特勒贡献15+9 热火后来居上拔活塞
2021年11月24日 10:31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1月24日讯 热火客场对阵活塞。最终热火以100-92战胜活塞。

  本场比赛中,希罗得到31分8篮板3助攻,巴特勒入账15分9篮板5助攻1抢断,洛瑞斩获15分6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。活塞方面,格兰特入账21分7篮板3助攻3抢断,贝斩获15分5篮板,杰克逊贡献13分1篮板1助攻。

  比赛回顾

  开场后,第8分50秒,康宁汉姆出现传球失误,被文森特抢断。第9分28秒,接到迪亚洛的传球,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0分5秒,希罗跳投得手。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8.5%。热火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80%。首节战罢,本节比分定格为25-20, 活塞暂时领先。

  次节回来,第7分30秒,接到塔克的传球,希罗跳投得手。第10分57秒,洛瑞出现传球失误,被格兰特抢断。第11分45秒,洛瑞在格兰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。活塞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约瑟夫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6.4%。半场结束,活塞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易地再战,第3分51秒,阿德巴约手滑丢球,被格兰特抢断。第4分43秒,约瑟夫跳投得手。第7分8秒,杰克逊三分远投命中。三节打完,活塞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第四节,第2分25秒,贝手滑丢球,被洛瑞抢断。第6分22秒,希罗送精妙传球,洛瑞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1分42秒,在格兰特的助攻下,迪亚洛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热火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洛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。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热火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7次。热火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%,与活塞的30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希罗仅此节得到14分。比赛结束,热火以100-92击败活塞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热火:巴特勒、洛瑞、塔克、罗宾逊、阿德巴约

  活塞:格兰特、约瑟夫、加尔扎、贝、康宁汉姆

热火希罗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