闯入巨人国的精灵!莫兰特禁区得分联盟第一

闯入巨人国的精灵!莫兰特禁区得分联盟第一
2021年11月24日 17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1月24日,本季莫兰特注定要跻身全明星球员行列。近日《Clutch Points》给出了本季的禁区得分榜,在一群大个子中赫然出现了莫兰特的名字,而且他还位居榜首,堪称是闯进了巨人国的矮个精灵。

  据统计,本季莫兰特在禁区场均可得14.8分,竟领衔所有球员。而在他身后,约基奇、安东尼-戴维斯(以14.6分并列第2)、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(14分,第4)和艾顿(13.1分,第5)一字排开。

  可以看出,在莫兰特身后,清一色的是内线大个球员,身高1.90米的莫兰特干起本该大个子干的活儿,竟也干得有模有样。

  据《Clutch Points》统计,莫兰特也是首位在禁区得分上能领跑联盟的后卫。连他们也不由得感慨:“有一个奇怪的名字混进来了,莫兰特就是如此与众不同。”

  此前有统计称,莫兰特也是本季联盟“单打王”。本季他每回合单打得分(1.4分)和命中率(62.5%)都高居联盟第一。

  本季迄今,莫兰特出战17场,场均得到25.5分5.8个篮板7次助攻1.6次抢断,总命中率47.9%,三分命中率36%。目前灰熊以9胜8负并列西区第6。

  有“单打王”和“禁区得分王”两大头衔加成,本季全明星应该会向莫兰特招手了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