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乐迪赞雄鹿小将:我最爱他,年轻版米德尔顿

霍乐迪赞雄鹿小将:我最爱他,年轻版米德尔顿
2021年10月25日 10:4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5日,雄鹿的二年级前锋乔丹-沃拉本季有所提升,他的表现也获得了队内老大哥的认可。雄鹿官推转发了朱-霍乐迪谈到沃拉时所说的话。在霍乐迪看来,沃拉就是年轻版的米德尔顿。

  谈到沃拉,霍乐迪表示,沃拉是他最喜欢的球员,他相信沃拉会在NBA有很好的发展,并盛赞沃拉就是年轻版的米德尔顿。

  能得到霍乐迪如此称赞,沃拉的确不同凡响。现年23岁的沃拉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,在2020年次轮第45顺位被雄鹿选中。

  在今年季前赛中,沃拉就展示出爆发的迹象。他出战5场季前赛,场均得到17.8分6.6个篮板2.6次助攻,总命中率44.3%,三分命中率41.2%。其中,他有3场是雄鹿得分最多的球员。

  沃拉也将季前赛的表现带到了常规赛。本季迄今,沃拉出战3场常规赛,场均出战24.3分钟,可得11分5.7个篮板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当年米德尔顿也是次轮秀,也是在生涯第二季(2013-14)迎来爆发。该季,米德尔顿场均得到12.1分3.8个篮板2.1次助攻。本季的沃拉和他的发展轨迹的确颇为相似。难道,沃拉真是第二个米德尔顿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