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少半场9分10次助攻 湖人状态好转暂时领先

威少半场9分10次助攻 湖人状态好转暂时领先
2021年10月25日 10:4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5日,湖人主场迎战灰熊,上半场以62-56领先。

  湖人开局不顺利,被打出17-7,但此后渐入佳境,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连续助攻,他们还以22-7的攻击波,以29-24超出。

  威少首节就有5次助攻,第二节保持不错的状态,湖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

  勒布朗-詹姆斯第二节令人虚惊一场,被倒地的德斯蒙德-贝恩压到右腿。詹姆斯抱着腿倒在场上,显得很痛苦。好在只是硬伤,并无大碍。

  本节最后几分钟,威少投中一记三分球,一人连得9分。这是他加盟湖人以来第一次在常规赛投中三分。

  半场威斯布鲁克几乎两双,得了9分10次助攻,安东尼-戴维斯13分7个篮板,詹姆斯和德安德烈-乔丹各6分。替补出场的卡梅罗-安东尼10分。

  灰熊命中率不高,贾-莫兰特得了17分,德斯蒙德-贝恩12分。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