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+10成队史首人!莫兰特封神之夜却被自己葬送

40+10成队史首人!莫兰特封神之夜却被自己葬送
2021年10月25日 12:4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5日,孟菲斯灰熊队客场118-121罕负洛杉矶湖人队,未能取得洛杉矶之旅的两连胜,灰熊队球星贾-莫兰特全场出战37分钟,21投13中,三分7投5中,罚球11罚9中,砍下40分10助攻的大号两双,同时还有3篮板以及3抢断。

  或许是因为昨天刚刚经历了与快船队的苦战,莫兰特在开场之后并没有显得那么兴奋。下半场比赛,莫兰特突然觉醒,连续的迅猛突破让湖人苦不堪言,并一举率队反超了比赛,其中晃过贝兹莫尔,在空中躲避两人封盖的拉杆更是技惊四座。

  末节比赛,莫兰特依旧延续了自己无解的突破,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造成了贝兹莫尔的三分犯规,有机会将比分扳平。

  但此时他却3罚2中,葬送了追平比分的机会。

  但是没有人会质疑莫兰特的能力,20岁的他已经有能力成为这个联盟中最顶级的后卫之一了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40分10助攻的表现是灰熊队史的首次出现。

  (果子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