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术很可能送走泰伦斯-罗斯 季后赛球队需要他

魔术很可能送走泰伦斯-罗斯 季后赛球队需要他
2021年10月25日 10:0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5日,今天魔术以110-104客场战胜尼克斯,2个罗斯也都有出色发挥。不过,《Hoopshype》记者Michael Scotto近日采访了多位NBA高管,他们一致认为,魔术肯定会交易泰伦斯-罗斯。

  开季前2场,魔术均告负,其中第二场就是输给尼克斯。该场德里克-罗斯替补出战24分钟,8投4中得到12分7次助攻;泰伦斯-罗斯同样替补出战24分钟,同样8投4中得到12分。

  本场德里克-罗斯替补出战29分钟,16投9中,其中三分8中5,得到23分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;泰伦斯-罗斯替补出战31分钟,11投6中,其中三分6中2,罚球9中8,得到22分3个篮板2次抢断。

  不过,就在今天比赛进行过程中,泰伦斯-罗斯却被多位NBA球队高管评为最可能被魔术交易的球员。此外,多名高管认为,魔术很可能将他送至一支季后赛球队,他的运动能力和替补得分能力能在这些球队派上用场。

  一位高管透露,早在今年选秀时,魔术就曾尝试送走罗斯,而罗斯应该值几个次轮签。而在上赛季,魔术曾希望能用罗斯至少换来一个首轮签。

  现年30岁的罗斯来自华盛顿大学,在2012年第8顺位被选中。2020-21赛季,罗斯为魔术出战46场,先发2场,场均得到15.6分3.4个篮板2.3次助攻,总命中率41.2%,三分命中率33.7%。他4年5400万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,本季年薪1250万美元。

  会有哪一支季后赛球队接手罗斯呢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