惺惺相惜还是情景重现?名记称勇士全都爱乔治

惺惺相惜还是情景重现?名记称勇士全都爱乔治
2021年10月22日 16:0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,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,金州勇士115-113击败了来访的洛杉矶快船队。

  赛后,NBA记者Chris Haynes为我们分享了一个关于两队间很有意思的消息:快船队前锋保罗-乔治是勇士队内最爱的锋线。

  “说到联盟中优秀的锋线,我可以列举出一长串的名字。但是就勇士队内而言,我知道他们从上到下,从管理层到主力队友,他们最喜欢的锋线就是正在场上的那个保罗-乔治。很可惜过去几年勇士从没有机会来得到PG,他们甚至连接近交易的机会都没有。”

  这样的趣事无疑也说明了乔治毋庸置疑的实力。

  值得一提的,之前勇士队内也有着“从上到下最喜欢的锋线”,不管是凯文-杜兰特还是安德烈-伊戈达拉,都曾经从勇士的对手变成了队友。不知道未来乔治有没有穿上勇士战袍的可能性呢。

  在今天的比赛中,乔治首发登场37分钟,23投12中得到29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。

  (果子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