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3旧将数据完爆威少 这桩交易湖人亏大了?

湖人3旧将数据完爆威少 这桩交易湖人亏大了?
2021年10月21日 16:11 新浪体育

  还记得吗,2021年8月7日湖人策划的涉及5支球队的大交易。能完整记住交易详情的一定是天才。新赛季刚开始,几大交易主角已经亮相。给人的第一印象是:湖人亏大发了。

  凯尔-库兹马并不想离开湖人,但他跟蒙特雷斯-哈雷尔和卡德维尔-波普被打包交换到了奇才,湖人只得到一个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和一些选秀权。

  库兹马的心成为一万只草泥马的乐园,但他表现得很洒脱,仍跟詹姆斯等人在社媒上有说有笑。

  今天比赛之前,库兹马却暴露他的不满。他发了一条推特,一连输出7个笑哭的表情,嘲笑湖人从季前赛到现在遭到七连败。

  不过库兹马很快就删除了。要是在中国球迷群里面,网友可能会回一句:别撤回,怀孕了吗?大家一起想办法。

  美国网友手也快,马上截图了,让库兹马毁尸灭迹的意图落空。

  库兹马之所以撤回,恐怕是担心造成不良影响。而且奇才马上就要比赛了,如果也输球,那可是打自己的脸了。

  好在队友很争气。对手也争气,因为他们碰到的是猛龙——东部本季最弱的球队之一。

  不但库兹马开心,跟他一起到奇才的另两个湖人旧将也是乐呵呵的。

  特别是哈雷尔。他替补出场,砍下了22分9个篮板。赛后插科打诨,听说布拉德利-比尔是第三次揭幕战获胜时,他插话道:“真的吗?很开心我是其中一部分。”

  库兹马得了两双,11分15个篮板,波普5分2个篮板。三个人加起来,得了38分26个篮板。篮板数超过全队一半,得分也占了近40%。

  这下库兹马不用担心搞砸被湖人笑话了。

  湖人那边,他们昨天打完了揭幕战,威斯布鲁克表现比季前赛略有好转,但仍泥足深陷,13投4中,得8分、4次助攻和4次失误。

  这样的表现,丝毫不像以一换三的巨星。当然,赛季才刚开始,后勒布朗-詹姆斯也安慰他。“我让威少回家看个喜剧,”詹姆斯说,“做一些能让他笑的事。他对自己要求太严了。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。”

  当初刚交易时,就有不少专家说湖人吃亏了。一个威斯布鲁克完全顶不上出走的三人。

  看到这样的表现后,这些专家更有底气了。但不要忘记詹姆斯的话:“只是一场比赛而已”。

  刚交易就评价显然是不成熟的。现在只打了一场常规赛就评估当初的交易,还是不成熟。两颗种子种下不久,最多只是刚发芽,怎么比未来的收成?

  真正能看出谁吃亏了,起码得在赛季中期。届时威斯布鲁克应该进入状态,“360组合”也磨合得差不多了。只有在那种情况下,湖人才是真正的湖人,威少才是真正的威少。

  无论如何,让威少一人在场上跟出走的三人比数据,肯定会被虐出翔来。无论任何交易,这样比较会显得无比荒谬。

  湖人的目标是总冠军,认为威少能帮他们如愿以偿。他们也不想放弃波普和库兹马等人,但却更愿意相信巨星级别的威少。

  “相信过程”,这是76人重建时的口号。同样可以用在湖人身上,假以时日,当“360组合”爆发应有威力时,他们再回首现在,才能体验成长的阵痛。相信,这个“时日”不会太长,可能只要一个月左右。

  揭幕战的表现,湖人三名旧将完爆威斯布鲁克。

  但仅此而已。一场比赛就是一场比赛。

  赛季还很漫长,马拉松赛跑的发令枪才刚响起。笑到最后的,能笑得更甜。

  如果在圣诞大战之后,库兹马还可以发文嘲笑湖人。那么,他赢了,湖人真的亏了。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