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会过日子!绿军先裁后签帕克节省51万奢侈税

真会过日子!绿军先裁后签帕克节省51万奢侈税
2021年10月20日 11:3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0日,此前刚裁掉贾巴里-帕克的凯尔特人,今天又重新签下了帕克,他们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?据《Sportrac》记者Keith Smith报道,绿军凭借此举节省了51万美元的奢侈税。

  据Smith分析称,在2020年休赛期,帕克和绿军签下了2年270万合同,其中他在2021-22赛季的年薪为228万。由于今年休赛期仍留在绿军,帕克合同内10万美元的保证金被激活。

  在裁掉帕克又重新签下帕克后,尽管绿军仍需要支付10万美元的保证金,但他们却得以将帕克新赛季的薪资上限降至167万美元,最终节省了51万美元的奢侈税。

  据Basketball-Reference统计,2021-22赛季绿军的薪资总额为1.4028亿美元,位居联盟第12位。由此,绿军仍秉承“能省则省”的原则,这也是他们做出在裁掉帕克后又签下他这一古怪举动的真因。

  今年4月中旬签约绿军后,帕克出战了10场常规赛,场均得到6.4分3.6个篮板,命中率54.2%。首轮绿军1-4不敌篮网,帕克出战4场,场均得到8.5分3.8个篮板,命中率61.9%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