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好猛龙!德拉:这是我待过运动能力最强球队

示好猛龙!德拉:这是我待过运动能力最强球队
2021年10月20日 12:0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0日,在猛龙安心待下来的德拉季奇开始重新认识这支球队。据《TSN Sports》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,德拉季奇近日在采访中表示,这一支猛龙是他待过的运动能力最出色的球队。

  在采访中被问到这支猛龙是否是他待过的运动能力最出色的球队,德拉季奇给出了肯定的回答。他打趣称,当年效力太阳时,队内有贾里德-杜德利,而他显然不是一名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,“对不起了,JD(杜德利)!”而当他效力火箭时,队内有路易斯-斯科拉,他同样不是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。

  但如今这支猛龙,几乎在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有出色的运动能力,“我可能是这支球队运动能力最弱的球员了,”德拉季奇打趣称。

  此前6个多赛季,德拉季奇一直效力于热火,曾随队于2020年打入总决赛。今年8月,热火将他送至猛龙,换取洛瑞。起初,德拉季奇希望和猛龙达成买断,以便加盟独行侠,和斯洛文尼亚同胞东契奇聚首。但猛龙拒绝买断他,也对独行侠提出的交易报价置若罔闻。

  德拉季奇曾一度因此和猛龙高层产生矛盾,但后来他改变了主意,转而安抚和讨好多伦多球迷。如今,德拉季奇说出这番话来,表明他已安心地在猛龙待下来了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