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图姆:不会展示自己 当不当队长我不介意

塔图姆:不会展示自己 当不当队长我不介意
2021年10月19日 10:42 新浪体育

  塔图姆已是如今凯尔特人的领军人物,这是毋庸置疑的,但对于如何成为领袖,要成为怎样的领袖,塔图姆有自己的看法。近日,据《Boston Sports Journal》记者Bobby Manning报道,塔图姆称他不介意是否成为绿军队长,他不是擅长展示自己的那种领袖。

  近日绿军会选出队长。对此,塔图姆表示,这是主帅艾米-尤度卡的决定,他只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事。他不认为当不当队长会让他发生任何改变,他称绿军队友们也仍会继续做自己。

  此外,塔图姆还被问到了所谓领导能力的问题。他感慨这还真是个热门话题,他已被问过多次了,但他的回答一直不变。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去领导球队。

  塔图姆自称,他并非那种擅长在聚光灯下去展示自己的领袖球员,在他身上也找不到那种所谓激情四射的、非常热血的东西。他只是在每天训练结束后加练,以此来博得主帅和队友的信任、尊重。此外,他会在遭遇困境时给队友打气,在商量对策时召集队友。

  在塔图姆看来,在出任球队领袖这方面他承担起了责任,且每年都在稳步提升中,他会继续努力。(魑魅)

塔图姆绿军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