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麦克风赔2万?巴雷特:我没钱找兰德尔

一个麦克风赔2万?巴雷特:我没钱找兰德尔
2021年10月19日 10:02 新浪体育

  今年休赛期,尼克斯以4年1.17亿续约兰德尔,拿到超级合同的兰德尔也成尼克斯队友调侃的对象。据《The Athletic》的尼克斯跟队记者Fred Katz报道称,近日巴雷特采访期间麦克风突然掉了下来。当得知这个麦克风价值不菲时,巴雷特打趣称他没钱,要赔找兰德尔。

  近日,尼克斯召开发布会,球员们陆续接受了记者采访。

  在采访巴雷特时,现场出了点儿意外状况。巴雷特刚在椅子上坐下,麦克风就突然掉了下来。

  此时,尼克斯的公关人员打趣称,这个麦克风价值2万美元,都得由巴雷特来赔付。不料巴雷特却回复称:“我可没这么多钱,兰德尔有钱,找他赔吧。”

  当然,身为2019年探花秀,巴雷特在2021-22赛季的年薪也达到862万,称自己掏不出2万美元来赔麦克风,纯粹是在开玩笑,是在拿刚签下超级合同的兰德尔寻开心。

  此外,巴雷特还透露自己在休赛期增加了几磅肌肉,并称他的确是想增重,毕竟如今尼克斯会在大多数比赛中安排他去盯防对方的王牌球员。(魑魅)

巴雷特兰德尔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