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斯赞尼克斯中锋:若健康能当最佳防守球员

罗斯赞尼克斯中锋:若健康能当最佳防守球员
2021年10月19日 09:56 新浪体育

  尼克斯中锋米切尔-罗宾逊素来以防守而著称,他的防守也获得了队友的肯定。近日,据SNY记者Ian Begley报道称,罗斯盛赞罗宾逊,称他只要保持健康,就有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能力。

  在采访中谈到罗宾逊,罗斯表示很开心罗宾逊在尼克斯阵中,他天赋出众。罗斯还称,他此前曾和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合作过(诺阿,2013-14赛季),而如今他觉得罗宾逊也有能力当选最佳防守球员,前提是罗宾逊必须保持健康。

  现年23岁的罗宾逊在2018年次轮第36顺位被尼克斯选中。生涯迄今,他为尼克斯出战158场比赛,先发55场,场均得到8.4分7个篮板2.1次盖帽,命中率70.5%。

  罗宾逊的防守能力有目共睹。还是菜鸟的他就能赛季场均送出2.4次盖帽,高居联盟第二,仅次于步行者中锋迈尔斯-特纳(2.7次)。但阻碍罗宾逊取得更大成就的是伤病。

  生涯迄今3个赛季,罗宾逊只有2019-20赛季相对健康,其他2个赛季都曾长期伤停,上赛季更是仅出战了31场,就因右手受伤而赛季报销。他报销后,诺埃尔被提为五号位先发,并凭借出色的表现,在今夏收到了尼克斯3年3200万的续约合同。

  罗宾逊能否保持健康,能否将最佳防守球员奖捧回家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罗宾逊尼克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