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帅要求追梦新季多投篮 格林:已经练好了

主帅要求追梦新季多投篮 格林:已经练好了
2021年10月17日 11:5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17日,“追梦”德雷蒙德-格林新赛季会增加投篮次数,主教练史蒂夫-科尔是这么要求的,格林也接受了。

  科尔要求格林多投篮,格林是这样回答的,“我经常会传球,这是我喜欢做的,”他说,“我觉得自己还挺擅长干这个,这是我参与进攻的重要方式。但是,当出现投篮机会时,我也不会手软。”

  新球迷可能不知道,格林本是勇士队中较好的投篮者之一,他不像库里和汤普森那么准,但也没差到对手敢放他。

  “我投篮感觉还不错,练了不少,”格林说,“在奥运会期间也有练,我希望保持这种感觉。这种感觉很好,我会投篮的。”

  近年格林的投篮数减少,命中率也不高,如果他也增加投篮的话,将会为库里和汤普森等人减轻压力,勇士将更难防守。(吴哥)

格林库里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