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龙签字母哥小弟 五兄弟中将有3人效力联盟

猛龙签字母哥小弟 五兄弟中将有3人效力联盟
2021年10月15日 11:36 新浪体育

  安特托昆博家族又有一名成员将在NBA亮相。近日,据《Sportsnet》记者Blake Murphy报道,猛龙将和亚历克斯-安特托昆博签下Exhibit 10合同,他是安特托昆博五兄弟中最小的一位。

  此前,安特托昆博5兄弟中有3人在NBA效力,分别是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和他的二哥萨纳西斯,以及四弟科斯塔斯。今年,扬尼斯和萨纳西斯随雄鹿夺冠,而科斯塔斯则在7月离开NBA,签约法国联赛的ASVEL,前NBA球星托尼-帕克是该队老板兼总裁。

  如今,亚历克斯又有望在NBA亮相。现年20岁的他在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希腊雅典,身高2.03米,体重97公斤,司职三号位。他早年在威斯康星州的Dominican高中就读,曾被评为三星高中生,并收到一些高校的篮球奖学金。但他却选择前往欧洲联赛打球,而非前往NCAA。

  后来,亚历克斯签约西班牙联赛的Murcia队。今年他参加NBA选秀却落选,后来代表国王参加夏季联赛,并夺得夏联总冠军。

  按照规定,在2021-22赛季开启前,猛龙有权将亚历克斯的Exhibit 10合同转为双向合同。亚历克斯此番能否在NBA立足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猛龙字母哥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