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队记者谈绿军新援 森林狼前总裁为他而下课

狼队记者谈绿军新援 森林狼前总裁为他而下课
2021年10月15日 11:03 新浪体育

  此前森林狼炒掉了篮球运营部总裁盖尔森-罗萨斯,关于他为何下课,坊间也有诸多猜测。近日,据森林狼跟队记者Dane Moore透露,罗萨斯下课竟和凯尔特人新援胡安乔-埃尔南戈麦斯有关。

  跟队记者透露,罗萨斯之所以下课,是因为他身为球队总裁,却时常会插手主帅的工作,会干涉球队的阵容安排。而他主要干涉的事务有3项,分别是:要求给贾里特-卡尔弗更多出场时间;要求不能上双塔,不要让唐斯和球队其他大个一起出场;要求给埃尔南戈麦斯大量出场时间。

  埃尔南戈麦斯兄弟皆在NBA效力,胡安乔在2016年首轮第15顺位被掘金选中,2019-20赛季中途被送至森林狼。2020-21赛季,他在森林狼出战52场,先发6场,场均得到7.2分3.9个篮板,命中率43.5%。相比2019-20赛季刚被送至森林狼时,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少了12.1分钟,场均出手少了3次。

  在今年7月,在埃尔南戈麦斯肩膀受伤后,罗萨斯和森林狼高层曾禁止他参加东京奥运会,这一度招致了西班牙男篮和埃尔南戈麦斯本人的不满。如今结合跟队记者的报道回头来看,会发现罗萨斯是真心实意保护埃尔南戈麦斯。

  但最终,罗萨斯未能如愿,埃尔南戈麦斯在今年9月15日被送至凯尔特人。一周后,罗萨斯下课。(魑魅)

森林狼凯尔特人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