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J:去年尼克斯训练营我大杀四方 伤病毁了我

DSJ:去年尼克斯训练营我大杀四方 伤病毁了我
2021年10月14日 11:34 新浪体育

  丹尼斯-史密斯(DSJ)感慨命途多舛。据《The Athletic》记者Jason Quick报道,史密斯自称去年在尼克斯的训练营他曾大杀四方,但伤病毁了一切,让他如今只能以一年底薪签约开拓者。

  2017年首轮第9顺位,独行侠选择了来自北卡州大的史密斯。菜鸟赛季他交出场均15.2分5.2次助攻3.8个篮板的表现,入选最佳新秀阵容。谁也没料到,他竟是出道即巅峰。

  生涯第二季,史密斯就被送至尼克斯。初来乍到,史密斯在2018-19赛季为尼克斯出战21场,先发18场,场均得到14.7分5.4次助攻2.8个篮板1.3次抢断。

  但这也是史密斯在尼克斯的最佳发挥。后来,尼克斯曾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。今年2月,尼克斯将他送至活塞,交换罗斯。结果,赛季结束,活塞没有和他续约,史密斯只得以一年180万签约开拓者。

  但在史密斯看来,他本来不应沦落到这般田地。他透露,2020年休赛期在尼克斯的训练营,他曾大杀四方,“不信你可以去问他们。”但在季前赛他遭遇腿伤,结果新赛季前26场,他仅出战了3场。等他终于能健康出战时,已被送至活塞了。

  在合同年受伤是颇为不幸的。好在史密斯才23岁,他仍有机会重新来过。(魑魅)

史密斯尼克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