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弗斯曾爆粗怒斥富保罗 本西可能出战季前赛

里弗斯曾爆粗怒斥富保罗 本西可能出战季前赛
2021年10月14日 10:15 新浪体育

  能劝服本-西蒙斯归队报到,76人制服组是下了一番功夫。据《露天看台体育》记者Jake Fischer透露,在和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-保罗会谈时,76人主帅里弗斯曾爆粗口怒斥对方。

  据悉,在今年选秀前,在芝加哥进行一年一度的联合试训期间,富保罗就找到76人高层,递交了西蒙斯的离队申请,并声称若交易迟迟无法达成,西蒙斯将不会去76人训练营报到。

  但当时76人高层就态度坚决地表示,他们不会送走西蒙斯,仍相信恩比德和西蒙斯能携手打造一支冠军队。

  后来,在富保罗的住所,里弗斯更是当面爆了粗口,对富保罗吼道:“这份该死的合同(指西蒙斯在2019年和76人续签的5年1.7亿合同)”规定了西蒙斯必须向76人报到,必须为76人出战。

  另据《The Athletic》的76人跟队记者Derek Bodner报道,近日在被问到西蒙斯是否会为76人出战时,里弗斯表示,他预计西蒙斯会出战,但谁也无法洞悉他人的想法。从这件事中,他也学到了一点,就是永远别试图探究别人在想些什么。

  里弗斯还表示,不排除让西蒙斯在季前赛中出战的可能性,一切取决于训练的情况。(魑魅)

里弗斯西蒙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