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态!欧文不会随队训练和比赛 直到接种疫苗

表态!欧文不会随队训练和比赛 直到接种疫苗
2021年10月12日 23:4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12日,根据名记Shams报道,布鲁克林篮网总经理西恩-马克斯发表声明,并且明确表态,欧文不会随队训练或者参加比赛,直到履行纽约的防疫规定。

  换句话来说,如果欧文不接种疫苗的话,那么他就无法随队参加训练和比赛。

  在声明中,马克斯写道:“我们不会允许球队的任何人以‘兼职’的身份参与,我们还会继续建立自己的化学反应,并忠实于我们长期确立的价值观。”

  “球队夺冠的目标没有改变,要想完成这个目标,球队的所有人都需要站在同一条战线上。我们对新赛季的开始感到兴奋,并期待着它的到来,我们想建成一个让布鲁克林球迷们都引以为豪的团队。”

  除此之外,篮网也表态,尊重欧文的个人选择,但是现在他的选择限制了自己在球队的角色。(Emil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