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次失误威少仍需磨合!这难题不解湖人难冲冠

9次失误威少仍需磨合!这难题不解湖人难冲冠
2021年10月11日 12:3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11日,NBA季前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湖人队主场94-123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。球队核心拉塞尔-维斯布鲁克此役登场25分48秒,12投3中,三分球5罚2中,全场得到了8分2篮板5助攻1抢断,但与此同时,他也送出了令人咋舌的9次失误。

  这是威少穿上湖人战袍后的第二场比赛,首场比赛他显得极为挣扎,但本场依旧鲜有改观。

  除了2记三分,威少本场比赛在进攻端依旧处于迷失的状态,特别是首节比赛,4投1中3失误的表现极为辣眼。

  更为致命的是,继上场比赛送出6次失误之后,本场比赛威少“变本加厉”,全场送出了高达9次的失误。一次次生疏的配合,随即造成的失误,让太阳一次次通过反击轻松得分。

  作为湖人今夏最大的引援,不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对威少寄予厚望,但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及格。

  如果威少不能尽快与球队完美磨合,那么湖人本赛季争冠的目标只能是一纸空谈。

  (果子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