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失误!威少为湖人落败揽责:我就是罪魁祸首

6失误!威少为湖人落败揽责:我就是罪魁祸首
2021年10月09日 13:39 新浪体育

  10月9日,湖人对阵勇士的季前赛,是威少在湖人的首秀,但他的表现并不佳,湖人也以114-121落败。赛后,威少主动揽责,但詹姆斯和沃格尔却都在为他开脱。

  本场比赛,威少出战17分钟,7投1中仅得2分7个篮板4次助攻。本场前9分钟,威少甚至打出0分0助攻6次失误的尴尬表现。

  全场湖人失误多达27次,而勇士仅15次,无疑,湖人本场落败,失误过多是主要因素之一。赛后,威少坦言,球队失误如此之多,“我就是罪魁祸首。”

  本场是詹姆斯和威少首次合体,但效果不佳。詹姆斯12投4中,也仅得9分3个篮板2次助攻。对此,威少表示,并非所有事都能在一两周内解决,但湖人还有一整个赛季的时间,现在不过是季前赛,他们会找到办法的。

  沃格尔也替威少开脱。谈到威少失误过多,沃格尔认为这都是由于威少过于无私,总想努力让队友早早融入比赛。

  詹姆斯则表示,球员表现有起伏,这没什么稀奇的。他在季前赛投入有限,湖人还在进行不同的阵容搭配。他还称,到了生涯这个阶段,他已无法从季前赛中学到一丁点儿东西。

  3连败虽不好看,但这毕竟是季前赛。不过,詹威首次合体竟如此收场,仍令球迷们遗憾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威少湖人NBA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