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秀30秒两投两中连得5分 救场首次主场演出

新秀30秒两投两中连得5分 救场首次主场演出
2021年10月09日 10:3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9日,篮网新秀卡姆-托马斯此前一战发挥出色,今天大部分时间表现低迷,但在最后1分钟完成救赎。

  篮网季前赛两战两胜。首战大胜湖人,托马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。在“三巨头”缺阵的情况下,他成为替补席上的巨头。

  作为一个第27顺位才被篮网挑中的新秀,托马斯在夏季联赛就已经令人吃惊,成为并列MVP。

  今天的比赛他有失水准,全场10投仅3中。在最后1分钟之前,他8投仅1中,只靠上篮得了2分。

  他的第8次投篮没有命中,但队友抢下进攻篮板,接球后他顶开防守者,后撤步出手,中投命中,篮网以112-111反超。

  雄鹿投篮不中后,托马斯在中路控球,面对防守,他强行起跳出手,命中三分,篮网取得4分优势,就此奠定胜局。

  最后1分钟,在30秒内两投两中,托马斯完成了救赎,也拯救了自己的首次主场演出。(吴哥)

篮网托马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