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尔不习惯在火箭的新角色 走不了又无球可打

沃尔不习惯在火箭的新角色 走不了又无球可打
2021年09月28日 17:4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8日,火箭媒体日,约翰-沃尔接受采访,他对目前火箭的安排有些不习惯。

  沃尔因火箭已经达成了和平分手的协议,问题是,暂时还没有接手的球队,所以沃尔还得继续留在火箭。

  “自从我到这里,一切都很职业化,”沃尔说,“到了火箭,跟拉菲尔(总经理)谈过,跟教练塞拉斯谈过。我们达成了一致,认为这是对双方都好的选择。这并不容易,很艰难。我到这里是当导师的,教这些年轻人适应NBA,整个赛季都当辅助系统。”

  留在火箭的话,沃尔不会打主力,甚至可能不上场。火箭现在要培养凯文-波特和杰伦-格林等年轻后场。

  “很难,正如我说过的,过去两年我因伤不能上场,”沃尔说,“去年能上场,我超级激动,来到了一支需要我的球队。”

  现在火箭不需要他了。而且他还有2年91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。一般球队会采取买断的方式,但火箭并没这种打算。(吴哥)

火箭沃尔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