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德:波神将改打四号位 会有更多低位和中距离

基德:波神将改打四号位 会有更多低位和中距离
2021年09月28日 12:57 新浪体育

  从目前来看,下个赛季在球场位置和打法上,波尔津吉斯都可能会让球迷耳目一新。据名记Tim MacMahon报道,独行侠新帅基德透露,新赛季波尔津吉斯会改打先发四号位,并会增加低位进攻和中距离投篮。

  2020-21赛季,波尔津吉斯的表现备受指责,在休赛期独行侠甚至一度想要送走他,但他交易价值着实有限。但今年休赛期,波尔津吉斯摆脱了伤病,还进行苦练,希望能让独行侠球迷们看到不一样的自己。

  对此,波尔津吉斯近日也话里有话地表示,此前他一直被当作一名投手在使用,无法发挥全部实力,实际上他的技能包里还有许多东西,他已掌握了多项篮球技艺。他称一直以来,他都按照教练的安排在打球,希望新帅能找到使用他的最好方式。

  基德对于如何使用波尔津吉斯,也有不同于前任卡莱尔的一套办法。他首先透露,来独行侠2个赛季大部分时间出任中锋的波尔津吉斯,会在新赛季打回先发四号位,就像在尼克斯时那样。

  此外,基德称波尔津吉斯不会再被限制为一名定点投手,他在中距离会有更多出手,同时也会打低位,会展示出过去几个赛季所未曾展示出的东西。

  最后,基德表示,新赛季对波尔津吉斯而言格外重要,但他相信波尔津吉斯会打出高水平,不会有任何压力。

  波尔津吉斯能证明独行侠为他花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吗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