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宿:若湖人74胜并夺冠 就是史上最伟大球队

名宿:若湖人74胜并夺冠 就是史上最伟大球队
2021年09月28日 11:17 新浪体育

  今年休赛期湖人组建三巨头,打造了豪华阵容,如今已是夺冠大热门,很多NBA前辈们也会对他们高看一眼。近日,NBA名宿约翰-萨利做客《DJ Vlad》节目,豪言湖人新赛季可角逐74胜并夺冠,成为史上最伟大球队。

  在节目中,萨利表示,湖人应全力去角逐74胜,这样湖人就会青史留名,比1996年的公牛和2016年的勇士都更为出色。

  萨利承认,勇士的问题是,在2016年他们豪取73胜却丢掉了总冠军。但如果湖人同样能赢下73胜或74胜,并夺冠的话,成为史上最伟大球队也不在话下。

  尽管阵容鼎盛,但湖人的“老龄化”也在今夏被反复提及,他们的阵容搭配也还有些不确定性。况且2016年的勇士已证明,如果没夺冠,73胜的纪录也会显得尴尬。

  因此,新赛季保证老将健康是湖人的头等大事,他们的目标只有夺冠,至于是否争夺74胜也是题外话了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NBA74胜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