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丹大儿子大闹酒吧受伤 送医后攻击医护人员

乔丹大儿子大闹酒吧受伤 送医后攻击医护人员
2021年09月26日 12:05 新浪体育

  乔丹是“篮球之神”,但他的大儿子却令他不省心。近日,据TMZ报道,杰弗里-乔丹大闹酒吧,并攻击医护人员,警方正在讨论是否对他提起指控。

  据悉,近日杰弗里在亚利桑那州一家酒吧摔倒,撞到了头。随后,他和酒吧保安发生冲突。警方随后赶到现场,在确定事件不涉及犯罪后,安排救护车将杰弗森送往医院治疗。

  谁料,随后杰弗里又袭击了闻讯赶来的医护人员,警方也收到了医院开具的攻击恐吓报告单。据消息人士透露,杰弗里在撞到头之后,一度意识模糊,并失去了判断能力。

  截至目前,杰弗森还在医院,并未被逮捕,也没有受到指控。但警方表示会将相关报告移送检察官办公室,将复核这一案件,决定是否对杰弗里提起指控。

  乔丹和前妻胡安妮塔共育有3个孩子,2男1女,杰弗里是老大,现年32岁。大闹酒吧并攻击医护人员,杰弗里的确给父亲乔丹的形象抹黑了。

  (魑魅)

乔丹黄蜂NBA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