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蒙斯歇1场损失一辆法拉利 最终是双输的游戏

西蒙斯歇1场损失一辆法拉利 最终是双输的游戏
2021年09月23日 13:45 新浪体育
柯林

  北京时间9月23日,本-西蒙斯与76人正在上演一出闹剧。这一幕,注定不会有赢家。

  这像是两人玩眨眼的游戏,谁先眨眼谁就输了。双方现在僵持不下,谁也不想认输。而最终的结果已经注定:双输。

  NBA训练营即将开启,76人还不知道,西蒙斯会不会披上他们的球衣。

  西蒙斯很明确地表示,他再也不会为76人效力。但他能说了算吗?他能不能战胜资本的力量?

  >>>歇一场,损失一辆法拉利。

  他肯定要付出代价,如果不上场比赛的话。下周就是媒体日,不出席,罚款。训练营不参加,罚款。等到10月5日,季前赛开打,如果他还不出现,真正的罚款才到来。

  西蒙斯“不差钱”,但他能顶住几场?

  如果三场训练都不参加,将被罚15万美元。而季前赛开始后,每缺阵一场,将罚款227,613美元。

  这还算好。等到缺阵20场以后,他将被无限期禁赛,那样每场将损失322,261美元。这相当于每歇一场就损失一辆2020款的法拉利812跑车。歇10场,一个法拉利车队就没了。

  西蒙斯真的不在乎钱吗?

  有一个问题令76人头疼。8月份时,西蒙斯已经领到830万美元工资。10月初还将发一次。剩下的1650万美元,将在此后慢慢付清。

  照理来说,76人是要按时付工资的,但有没有可能拒绝在10月初的支付呢?如果76人这样做,将使事态恶化。

  西蒙斯刚签了1.77亿美元的合同,这是第二年,还剩下大约1.47亿。

  >>>西蒙斯被高估了至少1000万。

  之所以会成为滞销品,还是因为西蒙斯的价值不够。76人当初给出了顶薪合约,很多球队官员认为给高了。

  “他被高估了,”一位西部球队官员说,“西蒙斯有价值,但只是对不用担心薪金空间的球队而言。空间有问题的球队,是不会对他感兴趣的。所以他很难交易出去。”

  这个官员还认为,西蒙斯作为一个后卫却不会得分,这比较少见。他甚至觉得,西蒙斯没有资格成为NBA的控卫。年薪2000万到2500万比较适合他,再给高就多了。

  西蒙斯的实际工资在3000万以上,高出真正价值1000万以上,这令其它队望而却步。

  >>>强扭的瓜不甜,但76人爱吃脆的。

  西蒙斯沾了新劳资协议的光,在新秀合同结束后,能签到顶薪。

  自2017年新版劳资协议开始后,13个球员在新秀合同后签了顶薪,只有安德鲁-维金斯一人被交易。

  在NBA历史上,也出现过球员跟球队对峙的事情,不过近年很少。

  1989年,丹尼-费里在第2顺位被快船选中,但拒绝签约,跑到意大利去打了一年。

  史蒂夫-弗朗西斯在1999年被温哥华灰熊挑中之后,也拒绝前去报到。无奈之下,灰熊将他交易到火箭。

  加里-佩顿2004年到湖人没拿到总冠军,被交易后,他也拒绝到凯尔特人报到。不过最终他还是妥协了。到凯尔特人打了一年后,他转到热火,终于圆了冠军梦。

  在如今这个时代,双方有矛盾时,分手是很常见的选择。76人也想潇洒地挥挥手说再见,无奈没有接手的下家,只能选择砸在手里。

  至于西蒙斯,他已经选择了做恶人,要回头也很难。不过胳膊扭不过大腿,强扭的瓜不甜但有人喜欢吃脆的。

  76人如果铁了心不让他离开。西蒙斯每一场都会大出血,合同会不断缩水,相信他也不好受。

  最终的结果,可能是西蒙斯从了,就算是磨洋工,也会上场,等待有人接盘的那一天。(吴哥)

西蒙斯76人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