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网GM:KD预计打多个位置 从三号位到小球中锋

篮网GM:KD预计打多个位置 从三号位到小球中锋
2021年09月22日 10:38 新浪体育

  2020-21赛季,杜兰特复出后的表现征服了大多数人,篮网对其的使用也有了新想法。近日,据《纽约邮报》记者Brian Lewis报道,篮网总经理肖恩-马克斯透露,新赛季杜兰特会打多个位置。

  杜兰特的赛场位置素来是很灵活的。新赛季,他也会出现在篮网前场的多个位置上,既可能回归三号位,也可能出任小球中锋。

  篮网对杜兰特如此使用,也是因为新赛季前场不缺人,甚至有些拥挤。除开杜兰特,新赛季篮网可出任内线的还有米尔萨普、詹姆斯-约翰逊、敦布亚、格里芬、本布里、阿尔德里奇、克拉克斯顿和菜鸟戴隆-夏普等。

  这样的内线配置会让杜兰特有机会打回三号位,增强前场高度,或者在摆出小个阵容时出任五号位,能拉开空间。2020-21赛季,杜兰特在三号位、四号位和五号位上的时间占比,就分别达到21%、63%和16%,他的全能由此可见一斑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篮网杜兰特中锋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