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分王原来就是算术题?安东尼透露乔丹给建议

得分王原来就是算术题?安东尼透露乔丹给建议
2021年09月22日 07:2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2日,卡梅罗-安东尼近日做客播客节目,谈到了自己成为得分王那个赛季,迈克尔-乔丹给他的建议。

  安东尼在2011-12赛季场均22.6分,而2012-13赛季场均砍下28.7分,并拿下了那个赛季的得分王。

  安东尼透露,乔丹给了他非常重要的建议,其实,就是一道算术题。

  “乔丹曾经跟我说过:‘假设你现在场均能够拿28分,有个很简单的办法让你突破这个分数:28分也就是每节砍7分,要突破28分就要平均每节得到超过7分。每节2个跳投加一个三分,或者1个跳投,2个罚球,再加一个三分球。而如果你的手感很棒,你首节可能会拿到11-13分,然后第二节可以调整节奏,这样在两节就能很容易拿到14分以上。’”安东尼说道。

  安东尼我感叹表示,这确实有些让他震惊:“真的,我感觉,这兄弟太疯狂了,然后我就在自己的比赛中认真研究得分。接下来的那个赛季我差不多场均就拿到30分了。”

  (果子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