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泰预测冠军:因甜瓜支持湖人 老东家都安排上

阿泰预测冠军:因甜瓜支持湖人 老东家都安排上
2021年09月21日 10:08 新浪体育

  湖人今年引进多位老将,如果能在新赛季夺冠,多位老将都可圆梦总冠军,包括安东尼。近日,阿泰斯特发推称,因为安东尼的缘故,他希望看到湖人在下赛季夺冠。

  阿泰斯特近日发推,谈到未来几年他希望哪些球队夺冠,而他接连提到湖人、步行者、尼克斯和国王。

  阿泰斯特随后还做出解释,称他之所以想看到湖人在2021-22赛季夺冠,是因为想看到安东尼拿冠军。

  其实,这4队阿泰斯特都曾效力过,尼克斯还是他的家乡球队,这也是他选择这4队的原因。

  但从目前来看,除了湖人有争冠实力外,其他3队距成为总冠军还很遥远。尼克斯上赛季位列东区第4,但在首轮就出局;步行者和国王则在上赛季都缺席了季后赛,且不被看好能在新赛季重返季后赛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