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想在训练营前引进本西?沃尔或是交易筹码

火箭想在训练营前引进本西?沃尔或是交易筹码
2021年09月21日 09:16 新浪体育

   

  本-西蒙斯的交易终于出现了新的动向。据NBA记者Evan Dammarell报道,火箭可能会对在训练营开始前得到西蒙斯感兴趣,而沃尔会是火箭的交易筹码。

  在西蒙斯提出离队申请,沃尔也和火箭决定分手之后,便有人将二人联系起来,但问题在于火箭是否愿意接纳西蒙斯。毕竟,在今年1月哈登被送至篮网前,有消息称哈登本来会被送至76人,76人甚至已通知西蒙斯做好去休斯顿的准备,但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叫停了交易。后来有报道称,火箭并不认为西蒙斯会是建队核心。

  不过如今火箭貌似改变了主意,对在训练营开始前得到西蒙斯很感兴趣。尽管目前情况不明朗,但有知情人士称,沃尔很可能会和西蒙斯互换,同时马克西可能也会被放入交易中。马克西和西蒙斯的经纪人都是里奇-保罗,此前保罗曾表示,不希望马克西也离开76人。

  而对于76人而言,和西蒙斯尽快分手可能也是他们所希望的。据《纽约时报》名记马克-斯特恩透露,西蒙斯目前仍不想去76人的训练营报到,而76人仍在试图说服西蒙斯改变主意。

  西蒙斯会和沃尔互换吗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火箭西蒙斯沃尔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