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詹姆斯三年被打脸三年 他36岁还是一流巨星

批詹姆斯三年被打脸三年 他36岁还是一流巨星
2021年09月20日 08:3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0日,越被质疑就越强大,勒布朗-詹姆斯近几年饱受批评,但他仍保持极大的威力。

  “名嘴”斯基普-贝勒斯对詹姆斯的批评已经持续多年。“我已经说了3年了,凯文-杜兰特是这个星球最强,詹姆斯跟他已经不是一个档次,”贝勒斯说。

  事实上,这三年来,贝勒斯不断遭到打脸。

  杜兰特固然强,詹姆斯也不差,在职业生涯进入第19个赛季时,他仍然有抢眼的数据。

  2018-19赛季,刚到湖人,他场均得27.4分、8.5个篮板和8.3次助攻,仍是一流巨星的数据。

  2019-20赛季,湖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冠。詹姆斯场均得25.3分、10.2次助攻和7.8个篮板。助攻数居全联盟之首,也是詹姆斯个人新高。

  2020-21赛季,虽然首轮出局,詹姆斯场均仍得25分、7.7个篮板和7.8次助攻。

  这数据放到任何一个人身上,都是巨星级别。

  贝勒斯批评了詹姆斯三年,脸都快被打肿了。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