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历山大:我是黑人版纳什 想成为最佳控卫之一

亚历山大:我是黑人版纳什 想成为最佳控卫之一
2021年09月17日 12:35 新浪体育

  尽管雷霆后卫亚历山大尚未取得任何个人荣誉,但他志向远大。近日在接受《GQ》杂志采访时,亚历山大表示他的梦想是成为史上最佳控卫之一,和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,并自称是“黑人版纳什”。

  在采访中,亚历山大表示,他明白自己在篮球上想达成何种目标,只要有机会,他就会努力把握机会。他的梦想是成为史上最佳控卫之一,以及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。他甚至自称为“黑人版的纳什”。

  来自NCAA名校肯塔基大学的亚历山大,在2018年第11顺位被快船选中,菜鸟赛季就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。2019年休赛期,在涉及保罗-乔治的交易中,他被快船送至雷霆。

  如今旧事重提,亚历山大坦言,当初那笔交易并未伤害到他,却令他吃惊,也让他明白NBA不过是生意场,他的工作就是打球,不管在哪里都没关系。但如今他很庆幸能待在俄城。

  2020-21赛季,亚历山大出战35场皆为先发,场均得到23.7分4.7个篮板5.9次助攻,总命中率50.8%,三分命中率41.8%。

  谈到自己如何走到这一步,亚历山大表示他就像一块海绵,在吸收一切可以吸收的东西。他从2位前雷霆队友保罗和施罗德身上学到很多。施罗德传授给他竞技精神和比赛态度,保罗则有丰富的阅历,教授了他许多战术。

  正如那句流传许久的话:“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。”

  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